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虚伪的 , 我不需要 !


失眠的夜
让我想起以前的回忆
我想你了
也想念起以前了


我好想你 , 突然好想你 , 但是你却 ...... 睡得像猪一样 !! 但也难怪啦 , 我最近失眠 , 你也一直陪着我 . 我知道你很睏了 , 所以我会尽量 " 早 " 睡的 . 哈哈 .

再过几天 , 就要告别我想念的家了 . 想起着假期里度过的每一天 , 都会忍不住地自己偷偷在笑呢 ! 这次回去 , 可能就没办法玩了 . 这个学期 , 单看科目的名字就已经快晕了 ! 而且这次 , 来了一科很让我头大的商业历史 !! 天哪天哪 ~ 谁来救救我啊 ? 这个学期 , 我答应自己 , 不再分心于任何东西 ! 上个学期已经经过了一次的教训 , 这个学期不可以再犯同样的错误 !
我发誓 !!
再也不会走回以前的路 !

谢谢时间的眷顾 , 也谢谢姐妹们的祝福 . 我会过得比从前更好 , 比从前更幸福 .
没有她们 , 我无所谓 . 对于一些虚伪的 , 我宁愿不要 ! 因为我拥有更珍贵的 .. 你们 
姐妹们 , 你们是最好的 !










And her .. MinMin .. Thanks alot !

LOVE YOU GUYS !
MISS YOU'LL SO SO MUCH !
KEEP IN TOUCH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