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我自由了 ♥

- A CHINESE POST -

终于考完期末考了 , 很开心可以脱离那段睡得很不安宁的一个月 . 一考完 , 就和老公去庆祝了 ! 超兴奋的 ! 本来很累了 , 打算考完试就跑回家睡觉了 , 怎么知道兴奋得睡不着 ! 朋友们第一时间就去血拼了 , 而我和男朋友就因为时间的关系 , 我们迟到了 . 对不起 , 结果就让她们先开动 . 我和老公匆匆忙忙地买了电影入门票 , 就去猎食了 ! 哈哈 ~ 回到我们第一次去吃的那间店 , 叫了同样的菜 , 但是心情非常的不同 . 有很多很多的感谢 . 感谢老公一直都陪着我 , 当我最有效的闹钟 ! 哈哈 ~ 因为太累的关系 , 所以都听不到电话的闹铃在响 , 所以他是我在考试期间的闹钟 . 我睡他睡 ; 我醒他醒 , 好像他也在考试的感觉 , 有这样的男朋友 , 让我觉得我好像生活在被保护的天堂 , 充满了多多的关怀和永无止境的爱 . 我爱他 . 真的爱上他了 .

我们去看人鱼 - PIRAHNA . 超刺激也超恐怖的 .  ! 到现在我还在想 , 为什么那个女生的身体可以被分成两半 . 到底导演是怎么做到的 . 老公说用面粉作出来的效果 , 但不可能面粉会说话啊 ! 也不可能面粉作出来的脚会挣扎吧 ? 那太恐怖了 ! 全场电影都辛苦了老公 . 他的手被我抓伤了 , 心疼 . 老公 , 对不起 , 我爱你 ! 嘻嘻 . 我们看的那场电影满座耶 ! 在刺激的部分 , 全场的情绪都紧张了起来 , 喊的不只是我一个 , 在场的人都被吓到了 . 哈哈 . 老公说 : 这次你不用出丑了 ! 好像我以前很丢脸似的 . 哈哈 ~


看完了就赶回家了 , 因为老公要去 cheras 了 . 结果又匆匆忙忙的赶回家 , 然后就又赶去 LRT 了 . 那天晚上 , 好累好累 . VICKY 宝贝过来我家借线 , 结果我太累了就跑到床上了 . 丢她一个人在我家又好像有点不礼貌也很不好意思 , 就干脆让她把线带回家 , 隔天再还我好了 . 反正我也用不着 , 一心只想着睡觉 . 跟老公通电话 , 直到睡着了 . 我考完试的第一天就这么匆匆忙忙地过了 .

第二天就只有在家上网 , 把之前追的电视剧都追完了 ! 真过瘾 ! 哈哈 .
第三天就赶着回家了 . 去到 cheras meet 老公 , 然后一起回 . 到了槟城已经是九点多十点了 , 我们都饿坏了 . 他回家拿了车钥匙后 , 我们就跑去寻找食物了 . 不知道为什么 , 明明就很饿 , 但是吃完炒粿条就吃不下了 . 老公第一次帮我拿包包哦 ! 很意外 , 才发现原来他还是对我很体贴的 . 老公 , 爱你噢 
本来打算去看星星的 , 结果我在老公车上睡着了 . 真讨厌我自己 ! 那么容易在他车上睡着 , 答应了他去看星星结果自己却睡着了 , 真没用 ! 老公 , 对不起噢 . 其实你可以叫醒我的嘛 , 我想是你不忍心咯 ! 因为我很多天都睡不好了 . 我知道的 , 因为我们太 " 通 " 了 ! 哈哈 .

3 comments:

  1. 老婆,我能够陪你是我的福气哦。你是我唯一个的女生可以让我那么不顾一切的牺牲。可以在你身边当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出现。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。
    老婆,我会永远的爱你。永远的留在你身边当你的前面的男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公 , 谢谢你 ! 真的很感动 , 如果没有你 , 我想我不会那么坚强的度过 . 我们会一直到永远的 , 对吗 ?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婆,我会告诉你,我爱你直到永远。
    我和你的心永远是最近的。
    永远,不管有多遥远我都会在你的身边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