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给我最爱和最爱我的外公 ♥

第10天 , 今天是外公去世的第10天 . 虽然是第10天 , 但是我真的不习惯 . 不习惯回到那里的时候没有叫外公 ; 不习惯回到那里的时候早上没人买早餐叫我醒来吃 ; 不习惯回到那里的时候吃不到外公亲手煮的饭 ! 外公答应我的 , 会等我回来 , 等我回来煮我最喜欢吃的咖哩鸡 . 他说会等我回来的 ! 但是外公 , 你骗我 ! 你没有等我回来就离开 , 你还没煮我最喜欢吃的咖哩鸡 .. 你说话不算数的 ! 我小时候是你教我不可以讲骗话的 , 但是我长大了你却说谎骗我 ! 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! 讨厌你骗我 . 是你亲口答应我的 , 我就不信你会忘记 ! 从小到大最疼我的你和外婆 , 现在就只剩外婆一个人 , 没有你们的斗嘴声 , 我真的会不习惯 . 说说下 , 突然好想你 .. 那天看到的星星 , 是你吗 ? 如果是的话 , 我就可以每次对着你说话 , 跟你诉苦 .


其实 , 只想在想念你的时候 , 看看你 , 陪陪你 , 就像以前那样 . 20年来你一直陪着我 , 现在突然就离开 , 让我真的很不习惯 .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可以那么自私 , 要你再挨多几年 . 或许离开 , 也是一种解脱吧 !


阿公 , 放心吧 ! 我会坚强的 ! 我知道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看着我的 . 我会替你好好的照顾阿嫲 , 也会好好地照顾妈妈和自己 . 你在上面一定要开开心心噢 ! 我每一次回去就去看你 , 买你喜欢吃的东西 , 就像我小时候你买冰淇淋给我那样 . 现在我终于了解了你当时的心情 .


给我最爱和最爱我的外公 : 
谢谢你曾经的溺爱 , 我会乖乖听话的 , 就像你以前教我的 , 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 ! 放心吧 ! 我会坚强的好好活下去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